一枚臃肿的包菜

© 一枚臃肿的包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 @淦淦   再来个生日快乐

应该昨天发的对不起请先看我跪下听我一千字检讨

这么简陋和吃藕我不好意思发嘛!!!!!!!【闭嘴

想起去年说补的贺图  新的一年到了恩【你

拼图时丢了一张你点的嫁人图就这样吧x

画的时候才发现  我们  真能生啊

剩下的我以后再补喽【空松奔跑jpg

谢谢爸爸这一年的投喂和拼命生孩子陪我玩【滑行抱大腿gif

千言万语总之我先抱个大腿?!!!!!!!【奏凯

不会说话总之一直陪任性的我玩和掉坑【x】真是超感动?!!【有你我不孤单BGM【x

接下来也请继续多多指教!!!【抱住大腿不松手x

也请继续多生超生【咦

可恶这几天真的傻了不管怎样我继续念检讨我错了【土下座


评论(2)
热度(37)